吕梁拼团购房171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5·1”保利人气旺 航天展火爆领秀山

发布时间: 2016-05-06 09:42:1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92次浏览


在整个地产行业,可能只有保利地产(600048,股吧)才有举办航空科技展的能力。这得益于保利地产母公司中国保利集体的资源。“终于看到了"武直十",太兴奋了!”4月30日,万众期待的“2016西北首届航空科技展”在保利·领秀山项目隆重开幕。作为西北规模最大、品级最高的航空科技展,开展第一天,保利·领秀山就吸引了两万名观展群众。本次航空展将一直延续到5月15日,为期16天。活动主办方表示,“根据收到的门票数统计,五一期间,三天总共迎来6万观展群众。”

武直十被围得水泄不通

伴随航空展正式开幕,市民们纷纷参与到这场尖端军事技术与现代化武器装备的视觉盛宴,一边看现场的展品介绍,了解不同兵器的“来龙去脉”,一边迫不及待地拿起手中的相机跟飞机、兵器合影留念。“4月初得知航天展的消息,我就马上打电话到领票点领了3张票。我以前从没见过这么大型的航天展,这次来看看稀奇。”家住雁滩的白洁一早就带着孩子来到了保利·领秀山,领略航天展军工武器的风采。

本次展览的主打“明星”——代表着我国兵器尖端水准的武直十武装直升机,也在保利·领秀山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观展人群将其围得水泄不通。 “这次专为武直十而来,见到了武直十的真容,真幸运。”远道而来的定西市安定区的老兵赵建国表示,这么近距离地观察武直十,激发了自己军人的自豪感。展览现场,长征系列火箭、天宫一号、逃逸塔、神舟号飞船返回舱、尖兵卫星和月球着陆器、火箭一级发动机、火箭残骸、宇航服、防地雷反伏击车等大型军工武器也吸引了不少军事爱好者的驻足。在五四青年节当天,航天展还迎来了公交集团、铁路局、国家电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单位举行的集体活动。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每天的活动都已经预订得满满的,马上母亲节要来了,各中小学也组织学生与家长一起来参观,并进行一系列的亲子活动。”

参观展览的游客在了解航天展品的同时也可以品尝各式各样的台湾美食,现场的热气球、滑翔伞、真人CS、跑跑卡丁车向游客开放体验。本次活动为期16天,5月15日闭幕,从早上9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主办方在七里河桥北、培黎广场、金牛街都设有BRT公交车进行游客的接送。

全民参与和国防

兰州楼盘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讲道:“国防教育必须覆盖到国家全体公民,必须动员全民参与,只有人人关心,踊跃参加,国防教育才能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本次的航空航天展也是兰州市政府向我国国防教育法颁布15周年的一次集中献礼,为此国防教育办公室也特地编著了《国防教育知识读本》,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的国防观念,履行国防教育的义务。为实现伟大的强国梦、强军梦作出贡献。”

保利地产负责人也讲道:“在这样特殊的一年,我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而保利集团的前身是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军备重要进出口单位,保利承担着军品贸易的重要职责,具有进出口海、陆、空、警、反恐等设备的强大能力。这样的背景,让保利形成了与生俱来的国家情怀。一个由国家支持成立的企业,自当为国家做更多的事情。”

保利·领秀山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未来的保利领秀山将是以居住+度假为一体的中央生态文化生活区,也必将成为代言兰州最时尚、最生态、最便捷、最健康的城市新名片。保利地产要为兰州人的"公园梦"、"乐园梦"、"家园梦"打造最优质的住宅产品。同时,在今年公布的黄河两岸新项目保利·金香槟与保利·理想城也将始终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与运营宗旨,实现保利甘肃公司伟大地产长城的梦想。”

兰州晨报记者 刘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