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拼团购房59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长沙小升初要跨区就读的 今天报名最后一天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25: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38次浏览


  5月3日至6日,长沙小升初跨区升学学生、外地回长小学毕业生、初升高外地回长生、往届生的报名工作均集中在这几日进行,报名点为长沙市广播电视大学(蔡锷中路顺星桥48号) 。

  今天是报名的第三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排队的家长挤爆了报名的三间教室。小升初报名点内,不论是外地回长毕业生还是跨区升学学生,人数都要比初升高报名教室多。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为止,长沙内六区的学生报名人数已经突破1700人。

  小升初跨区升学报名区域家长很多,他们都在焦急排队等待,希望尽早给自己的孩子报名。在岳麓区报名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有一名来自湘潭的陈先生是长沙的进城务工人员,他连续交了5年的社保,就是因为今年没交而不符合相关报名条件,目前他们正在向区教育局反映该问题,争取帮陈先生解决难题。

  来自长沙县跳马镇白竹村的刘良旭是一名自由职业者,主要依靠种菜和养殖为生,孩子过去在白竹村读小学,现在因为在雨花区洞井街道附近买了房子,也面临着跨区域升学的问题。今天刘良旭专程过来办跨区升学手续。“为了准备这些材料花了几天时间,今天又跑了一上午,终于将孩子读书事情办妥了。”刘良旭感叹报名过程的不容易。

  粱先生过去住在岳阳市汨罗镇,因为工作调动原因14年在雨花区买了房子,自己的孩子就面临着跨区升学的问题。梁先生家里有一大一小两个孩子,两个孩子的读书问题都是他最操心的事情。“小的叫粱海,在汨罗读六年级,今天填报了雨花区3组砂子塘泰禹小学。”梁先生说,梁海的读书问题相对好解决,大的孩子梁依读初二要转学,只有在长沙找到接受的学校才能开展后续工作,比较难办。

  长沙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提醒,长沙市广播电视大学报名点的工作时间为上午8: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家长和学生要把握好时间。明天是报名的最后一天,希望大家准备好相关报名资料,不要错过最后报名时间,尽早赶到现场排队报名。(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新进展:11月底前湖南所有市县颁发不动产权新证

热点:长沙磁悬浮列车明日试运营

二手房卖家坐地涨价咋办

市场:新开铺路路段将拓宽至46米

你的二手房缴税有变化吗

推荐:全国百城房价涨幅长沙排倒数

全国省会房价排名长沙靠后

好消息:

目前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正权威​组建精品买房群,买房人士一定不能错过,我们会不定期邀请业内专家举行买房课堂答疑,在这里,没有解答不了的买房问题,还有抢红包游戏。 关注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回复“我要进群”, 即可加群,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