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拼团购房141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希尔顿证实将打包酒店资产成立REITs 涵盖约70处物业

发布时间: 2016-03-02 14:54: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3次浏览


据称,希尔顿计划成立的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将包括大约70座酒店物业,其中大多数都是美国和国际市场上的高端资产。

观点地产讯:2月28日消息,希尔顿全球控股公司在上周五公布的财报显示,这家公司去年四季度净利润为8.1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82美分,相比上年同期的净利润1.5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6美分,净利润大幅增长。

不过,希尔顿第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仅为1%,至28.6亿美元,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

与此同时,该公司证实计划将旗下很大一部分酒店剥离到一个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中去,这意味着希尔顿及时采取了行动,以免受制于禁止此类交易的监管新规。

据称,希尔顿计划成立的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将包括大约70座酒店物业,其中大多数都是美国和国际市场上的高端资产,在其所拥有或租赁经营的酒店组合中所占比例为略高于一半。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早在去年12月,就曾有传闻称这家酒店连锁运营商正寻求将酒店资产剥离到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中去。但是,这种做法正面临着政治和监管压力,并促使美国国会在去年12月份通过了一项旨在禁止这种剥离交易的法案,该法案是一项规模更大的年底税收计划的一部分内容。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