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拼团购房241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长沙磁浮今日试运营:全程票价20元 只需19分30秒

发布时间: 2016-05-06 09:09: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1次浏览


站点 首班车 末班车 停站时长

磁浮高铁站 9时 18时 5

磁浮机场站 9时 18时 5

磁浮榔梨站(往机场方向) 9时07分 18时07分40秒

磁浮榔梨站(往高铁方向) 9时11分 18时11分40秒

今日,长沙磁浮快线将正式载客试运营。昨日,湖南磁浮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布长沙磁浮快线的票价、试运营时段、行车间隔、首末班车时间等运营信息。单程票20元,因公致残军人、儿童、部分学生享5折优惠。初期运营时段为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6时。

【时段】运营初期时段“朝九晚六”

据了解,长沙磁浮快线试运营初期运营时段为9时到18时。

磁浮高铁站至磁浮机场站计划运营时长19分30秒,行车间隔24分30秒,磁浮高铁站、磁浮机场站停站时间为5,磁浮 梨站停站时间40秒。

磁浮高铁站、磁浮机场站首班车为9时,末班车为18时;磁浮 梨站往机场方向首班车为9时07分,往高铁方向为9时11分;往机场方向末班车为18时07分,往高铁方向为18时11分。

【票价】分段计价,全程20元

长沙磁浮快线采用区段计价票制。磁浮高铁站—磁浮机场站全程票价20元/人,磁浮机场站—磁浮 梨站10元/人、磁浮 梨站—磁浮高铁站10

与公交、地铁等一样,长沙磁浮快线同样推出优惠政策。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因公致残的军人凭“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凭“中华人民共和国伤残人民警察证”享受长沙磁浮快线票价5折优惠。

在校就读、没有工资收入的学生、研究生,家庭居住地和学校不在同一城市时,凭附有加盖院校公章的减价优待证的学生证,每年可购买磁浮高铁站至磁浮机场站之间4次单程的学生票。学生票可享受长沙磁浮快线票价5折优惠。

【车票】可刷公交储值票乘坐磁浮

长沙磁浮快线实行一人一票制,目前发行车票种类主要包括:单程票、普通储值票。单程票发售当站、当日有效;磁浮储值票有效期为10年,过期可在长沙磁浮快线各车站客服中心免费办理延期。

据了解,正常情况下,单程票经车站自动售票机发售,乘客可持5、10、20、50元纸币在自动售票机上购买;长沙磁浮快线各车站客服中心发售磁浮储值票,首次发售金额为100元(内>

乘客需持磁浮单程票或储值票刷卡进、出站,出站时单程票需投入闸机回收,储值票可直接刷卡出站,不回收;乘客持磁浮储值票乘坐磁浮、地铁可享受票价9折优惠,乘坐长沙市内公交可享受7折优惠;乘客可使用长沙地铁及公交发行储值票(不含老人卡、学;

【提醒】逃票将被登记身份,并加收50%的票款

湖南磁浮公司规定,乘客每次持票进站至刷卡出站时限为120,超过120的,按出闸站线网单程最高票价补交票款;乘补交超程票款;储值票低于9元将不能刷卡进站,请持卡充值或购买单程票;需报销凭证的乘客可在出站客服中心领取单程车资发票。

新进展:11月底前湖南所有市县颁发不动产权新证

热点:长沙磁悬浮列车明日试运营

二手房卖家坐地涨价咋办

市场:新开铺路路段将拓宽至46米

你的二手房缴税有变化吗

推荐:全国百城房价涨幅长沙排倒数

全国省会房价排名长沙靠后

好消息:

目前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正权威​组建精品买房群,买房人士一定不能错过,我们会不定期邀请业内专家举行买房课堂答疑,在这里,没有解答不了的买房问题,还有抢红包游戏。 关注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回复“我要进群”, 即可加群,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