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拼团购房151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粤海置地第一季度净利1629万港元 同比减少约3.8%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47: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4次浏览


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截至2016年3月31日止三个月,集团的综合收入为2.62亿港元2015年为11.9万港元,综合收入主要来自如英居项目住宅单位销售收入。

观点地产讯:4月25日,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截至2016年3月31日止三个月,集团的综合收入为2.62亿港元2015年为11.9万港元,综合收入主要来自如英居项目住宅单位销售收入;此外,录得归属于公司持有者的净溢利为1629万港元,较上年同期减少约3.8%。

粤海置地介绍,集团持有100%权益的布心项目是以珠宝为主题的产业商贸综合体。于2015年11月,布心项目的有关城市更新单元规划方案已获得审批,开发建设用地面积约6.79万平方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43.61万平方米,容积率约6.4倍,另可在地下开发3万平方米的商业用房。

此外,集团正在按有关用地批覆为布心项目设计不同用途及类型的物业,其中包括工商业、产业研发、商务公寓及其他相关配套服务设施。集团现正根据已获审批的布心项目城市更新单元规划方案与深圳楼盘市政府有关部门磋商补地价细节及金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粤海置地持有80%权益的如英居项目拥有917个住宅单位及651个车位可供出售。截至2016年3月31日止三个月,如英居项目合共有144个住宅单位已签订销售合同,签约楼面面积合共约1.36万平方米。如英居项目累计已签约楼面面积约为6.86万平方米,占总住宅单位可售面积约72.9%。

截至2016年3月31日止三个月,粤海置地已将115个住宅单位交付予客户及有关收入已于本回顾期内列账。已交楼单位面积约1.18万平方米。如英居项目累计已交付楼面面积约5.11万平方米,占总住宅单位可售面积约54.3%。

粤海置地表示,今年本集团将按既定的策略发展现有业务。布心项目位处深圳市罗湖区,发展潜力巨大,集团将投入适当的资源建设该项目以创造及释放该项目的价值。如英居的销售情况理想,平均销售单价持续改善,预计如英居项目可於未来一年继续为本集团带来稳定的收入及现金流。集团还会考虑及研究国内其他房地产发展及投资的机遇,主要考虑投资在广东省及其他国内一线城市。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