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拼团购房145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图文:装修严重超期 购物货不对板

发布时间: 2016-02-25 14:32: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9次浏览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记者张裕

房屋装修拖着不收尾、买的地板和约定的不一致,马桶没用几天就坏了……近几天,不时有市民向“楚天3·15维权直通车”反映家装中遇到的麻烦。

昨日,记者从武昌区工商局了解到,春节后,家装类的投诉明显上升,家装类投诉占了总投诉的近两成。其中,装修超期、货不对板、质量不过关等,是市民投诉最多的问题。

工期四个月 延了80天

蔡先生在徐东大街买了一套新房,但装修却让他心力交瘁。原来,他与一装饰公司签订装修合同,约定工期120天,不想整个装修完工居然耗时200天。且入住不到一个月,客厅墙纸便开始脱落。蔡先生联系装修公司处理遇拒,直到多次投诉到辖区工商所和消协。但上门维修效果仍让蔡先生不满。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该装修公司相关人士,对方拒绝记者采访。目前,工商部门还在对此事进行调解。

买的樱桃木却成鹅掌楸

去年购买木材做家具,因货不对板,扯了几个月的皮,到现在也还没有解决,柯先生为此头疼不已。

去年1月,柯先生在友谊大道君澜整体定制购买樱桃木,装修时意外发现其与樱桃木特征不符,自费鉴定才发现原来是鹅掌楸,二者用途不一,价钱相差也很大。

昨日下午,该店一位徐姓负责人告诉记者,柯先生当时定制的是南美樱桃木,其成分、纹路与樱桃木相似,但并非真正的樱桃木,具体情况会向柯先生解释。

读者投诉报料途径:电话027-86777777;楚天都市报移动客户端“看楚天”报料台看楚天APP可从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或新浪微博@楚天都市报,或者微信关注楚天都市报。并请在报料标题中注明“3·15”字样,留有联系方式、备好相关证据,方便我们处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