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拼团购房149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劳动东路延长线10月底通车 城东将再添一条快速路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33: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967次浏览


到下月,长沙城东区域将个选择。

到下月,长沙城东区域将个选择。记者昨日从中建五局获悉,由该公司承建的劳动东路延长线二期一标项目已完成东四路口下穿通道的主体结构,进入最后冲刺扫尾阶段,预计10月20日将实现全线通车。届时,从劳动东路向东至黄兴大道,全长约5.42公里将全程无红绿灯,一路畅通无阻。位于劳动东路延长线南侧地下、长约1.74公里的长沙首条综合管廊目前也已主体完工,将于年底投用。

从市区到星沙将再添快速路

劳动东路延长线西起浏阳河大桥,东至黄兴大道,全长约5.42公里,双向八车道,是一条东西向的城市快速路。该道路通车后,将使长沙火车南站、磁浮快线、地铁2号线、京港澳高速、机场高速等有机联系起来,构建铁、陆、空、轨四位一体的立体个选择,可先从劳动路由西往东,抵达黄兴大道,再由黄兴大道由南往北,抵达星沙。

据中建五局劳动东路延长线项目部生产经理黄永卓介绍,中建五局承建的是项目二期一标,西起高塘坪路,东至东四线以东,全长约1.916公里,该路段全线沿长沙磁浮快线敷设,道路中央绿化带即磁浮绿带走廊。而东四路口下穿通道是项目的重大控制性节点,只有该通道主体结构完成后,后期的路基回填等工作才能顺利开展。

记者了解到,为了抢抓这一关键节点,该项目部24不间断施工作业,最高峰时投入200多辆混凝土罐车和9台天泵同时作业,克服了高温、阴雨等多重不利因素,顺利实现下穿通道主体完工。目前该项目正全力施工土路基、水稳结构层及相关附属工程,预计本月底可完成,将于10月20日全线通车。

长沙首条综合管廊年内投用

作为长沙第一条开工建设的地下综合管廊,劳动东路东延线综合管廊位于道路南侧的人行道及车行辅道下,通过一条隧道将给水、雨水、污水、再生水、天然气、热力、电力、通信等各类管线收纳于一体。该综合管廊长约1.74公里,全宽15.05米、高4.15米;包含高压舱、雨水舱、燃气舱和综合线路舱共4个舱室,其中最宽的4.8米、最窄的1.8米。

“区别于以往的‘拉链马路’,有了综合管廊,维修管线时不用把道路围起、挖开,维修人员和工程车通过检修通道进入管廊后就能进行作业。”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管廊内有宽度不小于2.5米的车行检修通道,可供工程车穿梭其中。

记者了解到,通过管廊内的监控,工作人员能全程跟踪运行动态,同时管廊配置了智慧化系统、巡检机器人等高科技设施,而管廊雨水舱设计与片区海绵城市建设相结合,有效提高了片区城市排水防涝标准,计划于年底投用。(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