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拼团购房162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以品牌营销品牌 以影响力扩展市场张力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24:35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341次浏览


苏食集团是江苏省非常有影响力的食品企业,已经完成了企业在区域内的资源整合再造和品牌塑造,但要实现突破百亿的战略目标,苏食集团面临着如何向国内其他省市扩张的难题。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苏食已经进行了多元化的产业项目布局,延伸的产业链不仅放大了企业的利润空间,还有效改善了其在原有产业链内的激烈竞争。

在这样的发展阶段,苏食集团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的携手合作就显得意义非凡。苏食集团需要把产品打造成一个众所周知,可供更大区域内消费者认知的一个品牌,同时又需要将品牌价值逐步衍生到多元产业的产品中去,这时就需要合适的媒体来帮其实现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品牌价值的提升。在这方面,我们对新华日报融媒体的传播效力非常看好,通过一报一一端整合打造的“江苏第一融媒体矩阵”,既可以使品牌传播具备党报的权威性,又实现了品牌跨区域的便捷传播,让传播力大大提升,最大化发挥出媒体的传播效益。

从苏食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中,我觉得有几点是值得肯定的:

第一,在这种激烈竞争的情况下,苏食集团除了保留原有主产品在市场中的一定份额外,还另辟蹊径,拓展产业链,加强了多元化的产业布局。现在的苏食已不囿于肉类加工的传统产业谋求发展,朝着保健品和药品、甚至酒业方向布局,这是很有价值的尝试。

第二,苏食在终端渠道再造领域下了不少力气。在所有品牌要素中,除了“消费认知”外,最重要的要素之一就是“渠道再造”。目前,苏食肉庄和苏食小厨的项目已经在终端渠道方面建立了一定的基础,未来苏食可以继续加大在渠道这一个板块的投入力度。

南京楼盘财经大学副校长、江苏省品牌商标研究院副院长 乔 均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