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拼团购房173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市中心网红盘下证!一环地段+品质助攻!4个月劲销39亿!本月必买楼盘!

发布时间: 2019-12-09 13:28:08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066次浏览


年末的长沙楼市,在各盘奋力冲业绩的同时,也不免让人回顾总结2019年度热销盘。而说到热销网红盘,一定绕不开——龙湖春江郦城。

那么,这个位于滨江新城的网红盘,人气究竟有多旺?据售楼部工作人员称,目前累计来访人数超6万人,四开四罄,4个月劲销39亿元,每次开盘推出的货量不少,却依旧供不应求,大概这就是网红楼盘的魔力。

市中心地段+产品品质助攻 冠销滨江

在不躁不冷局热的横盘时代,“热销盘”的名号得来不易,仔细观察会发现,无论地段、交通、配套,还是产品,龙湖春江郦城都手握“杀手锏”,鲜少有购房者能够拒绝。

作为一个市中心的国际综合体大盘,在其他盘还在谈规划利好的时候,龙湖春江郦城早已凭借优质的地段和成熟的配套,征服了挑剔的买房人。

金融中心大发展 社区圈层成隐形财富

三年前,湖南金融中心的定位第一次被提出,作为湖南省唯一省级金融中心,也是立足中部、辐射西部的全国区域性金融中心,湖南金融中心早已成为长沙这座城市发展的高地。

2.8平方公里的资本热土,8公里的金融走廊,却肩负着中部“陆家嘴”的历史使命,引领湖南金融智汇新高地。

从内至外,从里及表,龙湖春江郦城的居住体验,在长沙乃至全国范围内都是出类拔萃的。

2019年,激烈的市场竞争,能够杀出重围的,一定是“三好生”,地段、配套、产品样样占优势,而龙湖春江郦城正是其中之一。

城市一环的地段,已开通的地铁4号线,成熟的商业、教育、医疗、公园等配套,龙湖春江郦城实在无可挑剔。毛坯限价11500元/平方米,和目前拍出的其他限价地相比,性价比也是杠杠的。

龙湖春江郦城早已成为长沙好盘必买系列,可以预见,随着最后这几栋房源的入市,势必还将引发新一轮的市场和口碑热潮。建面约112-150㎡平层,已启动认筹,仅剩最后4栋,错过不再!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