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拼团购房137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洋房还是高层?吕梁人到底应该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18-01-17 00:00:00

来源: 南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076次浏览


面临吕梁现在洋房产品越来越多的大环境,信任许多朋友在买房时,都会跟小明相同,碰到这样的问题。那么,洋房VS高层,究竟该买哪个好呢?别急,看完下面文段,您的挑选困难症神马的也就自然而然消失。

 

一、得房率pk
  买房的人都知道,一般洋房的公摊面积为总面积的8%比较的话,洋房的公摊面积小些,得房率高。拿一个120㎡户型举比如,你买洋房能够使用约为105㎡左右的面积,而如果买高层的话,就只能选140㎡以上的面积,才可能享受到同样的室内空间,公摊大仍是小一望而知。
  二、容积率pk
  我身边许多盆友说起容积率就直摆头,由于他们分不清容积凹凸的差异啊,现在我给我们共享一张图片,来感触下不同容“鸡”率的不同,看完可能你就懂了。
  你get到了吗?由于容积率低,洋房比高层具有更多土地去完成宽敞的寓居环境,除了住着不打挤之外,还能在不同时刻保证较好的采光,景象资源也有相对的优势。
  三、空间感pk
  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发现,根本许多洋房宣传时都会说,每户业主私有的花园或许相似花园的室外空间,这是花园洋房这种住所产品的规划中心和精华。例如地面层的庭院花园、大天台等。
  而高层呢,一般户型稍大或规划比较合理的,会在入门处规划一个几平方的入户花园,不管是面积或是空间感都是比不过洋房的。
  四、舒适度pk
  洋房嘛,首要突出在“洋”字上。一般洋房的全体修建的风格、造型、立面以及装饰细部,都愈加精致化。而且洋房密度低,人口也没那么多,而且楼间距大,根本不必担心采光问题,户户可见园林景象。
  而高层小区,楼体总高度较高,人口密度大,楼间距小,每天得到的日光也就两三个,较压抑,俗话说站得高,看得远,高层住所也有楼层高的优势,视界宽广,年轻人相对会比较喜爱。
  全体来看,花园洋房和高层的差异仍是蛮大的,我们能够依据本身的需求做挑选。买房子嘛,除了住着舒畅,地段、周边配套、环境、教育等都是不容忽视的问题,只有把这些问题都考虑到了,才干断定你买哪个更值得,不买最贵,但求最合适。所以,高层仍是洋房?看到这儿,信任我们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