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拼团购房15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长沙雕塑文化艺术节“迎宾模式”将开启 有哪些变化?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33: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659次浏览


又是一个金秋将至,长沙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再度来袭。马上,先导控股 城市梦想·2016中国(长沙)雕塑文化艺术节将开启“迎宾模式”,迎接来自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3位国际雕塑大师和一位国内雕塑新秀。那么,与前两届雕塑节相比,本届活动有哪些亮点呢?

亮点一:

国际雕塑创作版图再添9面旗帜

2014、2015年,长沙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雕塑文化艺术节,成为星城一年一度的国际文化交流盛事和品牌活动。

和往年相比,今年的雕塑家的阵容更加强大,不仅新增捷克共和国、土耳其、墨西哥、瑞典、赞比亚、葡萄牙、塞尔维亚共和国、伊朗、新西兰9个国家,涉及各大洲,为国际雕塑创作月版图再竖起9面新旗帜,还特邀了全球知名的法国雕塑超级创意大师。

据了解,两年以来,共有36个国家和地区的45位雕塑大师来到古老与现代并存的星城长沙,雕塑版图遍布世界五大洲的同时,大师们也把对于长沙的美好印象带回了家乡,成为长沙文化的志愿使者。

亮点二:

雕塑节有了新玩法,20元或变20万

20元变20万,这是今年雕塑节的新玩法。主办方表示,市民只需关注 “长沙网”官方微信公众号(csnews),缴纳1-20元报名费即可参加抽奖活动,9月8日至9月27日期间,抽取产生幸运网友。

活动将产生一等奖8名,中奖者将获得世界级雕塑大师为其度身定制签名版半身雕塑(价值20万+),并受邀前往长沙洋湖湿地与雕塑家现场亲密合影和互动,成为雕塑节闭幕式特邀嘉宾(由组委会负责交通食宿)。二等奖90名,中奖者将获得长沙西中心·2016梦幻洋湖灯光美食节门票一张。主办方也表示,截至目前,一等奖尚未产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将邀请雕塑大师为“橙衣侠”(环卫工)塑像,致敬普通却不平凡的劳动者。

亮点三:

“三城一枢纽”联动,互动越来越多

雕塑节期间,在先导控股“三城一枢纽”片区内(洋湖生态新城、滨江金融商务新城、月亮岛文旅新城、湖南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雕塑艺术家与市民互动的活动。

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包括雕刻PK大作战、全国模特抽奖甄选、全球雕塑原创作品征集展、大师演讲等。在雕塑节与市民互动日益增多的同时,雕塑艺术也越来越深入普通百姓的生活。

亮点四:

“城市梦想”让雕塑充满文化符号

不久前举行的“东亚文化之都”评选活动中,长沙成功当选2017年“东亚文化之都”城市,这对第三届雕塑文化艺术节赋予了新的内涵。

在继承2014年“城市精神·城市文化·城市创造”的活动主题以及2015年“绿色未来·城市梦想”的雕塑创作主题的基础上,今年的雕塑节以“先导控股·城市梦想”为主题。不知众多外国雕塑家能否适应“命题作文”要求,交出满意答卷呢?

亮点五:

雕塑作品征集“火遍”全球

日前,本次雕塑节启动全球雕塑原创作品征集大赛(详情见雕塑节官方网站sculpture.changsha.),截止目前,收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赛作品,既有新秀爱好者,也有连续三年不断投稿的狂热分子。9月20日截稿在即,届时将通过组委会评选和网络投票的形式决选出6名获奖选手,最佳作品奖将获得5万元奖金,并与国际大师作品集结成册,共同出版。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先导控股城市梦想·2016中国(长沙)雕塑文化艺术节自启动以来,各项工作开展顺利。目前,组委会已完成了本届雕塑节志愿者的全部招募和甄选工作,本次将有50位青年志愿者为雕塑大师和雕塑节义务提供支持服务。

9月20日,组委会将在洋湖湿地举办本届雕塑节开凿仪式,届时,将由所有雕塑家共同开凿原石,开启先导控股 城市梦想·2016中国(长沙)雕塑文化艺术节。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