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拼团购房78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服役54年 劳动路跨京广铁路老桥“退休”

发布时间: 2016-06-29 11:26: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01次浏览


昨日,劳动路跨京广铁路老桥开拆,预计8月底拆完。 长沙晚报记者 王志伟 摄

昨日下午3时许,原本穿梭于京广铁路长沙段的列车全部停了下来,停靠在长沙东和新开铺附近,等候一个多才恢复运营,它们是为了给劳动路跨京广铁路老桥拆除留出天窗时间。昨日起,长沙城投铁路站场迁建公司组织施工单位,正式启动劳动路跨京广铁路老桥拆除工作。

劳动路跨京广铁路老桥建于1962年,东接二环线树木岭立交桥,跨越京广铁路线主干道,总长为67.3米,桥面宽15.5米。经过几十年的风雨,老桥梁体病害严重,桥梁主梁混凝土开裂、剥落,钢筋外露,栏杆破损,成为劳动东路上的交通瓶颈,拆除重建迫在眉睫。

根据施工安排,拆除老桥重建新桥工程分两期建设。去年,施工单位先在老桥南侧建起一座双向4车道的跨铁路桥,即新桥南半幅。今年4月新桥实现通车,老桥随之封闭。接下来,将在老桥拆除后,再在老桥原址建设新桥北半幅。

桥梁拆除工作将在8月底完成,新建桥梁北半幅预计9月份开建。新建劳动路跨京广铁路桥南半幅仅15.5米宽,而拆除老桥原址新建的跨铁路桥北半幅宽26.5米,南北两半幅桥合成一座宽达42米的跨铁路桥,满足双向8车道通行。预计明年上半年新桥北半幅能建成通车。(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