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拼团购房199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发力公益扶贫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20: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75次浏览


日前,碧桂园·2016年黄山太平湖铁人三项国际精英赛展开鏖战,该赛事也是中国海拔落差最大的、难度最高的铁三赛。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选手在最为艰苦的赛道上奋战了10个,最终以顽强的毅力登上黄山,完成了总共113公里的赛事。来自威海楼盘铁人三项俱乐部的接力组合韩冰、李阳、徐海率先登上位于黄山北海楼盘的终点。个人组方面,首先冲过终点的是来自长沙楼盘顺时针车队的曾文波。

据黄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勇介绍,本次赛事起点和终点共有2000米海拔落差的山地越野赛事,这也创下了国内铁三项赛事难度之最,“超过2000米的海拔落差和最美的风景赛道,会给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运动员和观众带来最美的视觉体验。”

碧桂园安徽区域总裁孙继召表示,“碧桂园作为中国10强房企,目前在海内外300多个城市开发超400个项目,拥有300万业主。2016年安徽区域一方面将继续坚定精耕皖南的战略布局,另一方面大举围猎皖北几大重镇的核心腹地,积极扩充土地储备。经过9年耕耘,碧桂园安徽区域在省内17个城市成功开发了18个高品质项目,为近6万户业主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服务,未来还将继续致力于为安徽人民打造五星级的家。接下来碧桂园还将不遗余力地支持“铁三”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赛事下一站定在新加坡旁的森林城市。据悉,森林城市是碧桂园集团在新加坡旁打造的集垂直绿化、分层交通为一体的立体岛居城市,投资近2500亿元,占地近20平方公里。它是中国民企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获批免税岛资格,享有独立海关,被美国彭博新闻社称为“未来城市的榜样”。

据悉,碧桂园还为本次黄山铁三赛注入了扶贫公益基因:凡参与碧桂园·2016年黄山太平湖铁人三项国际精英赛暨全国铁人三项积分赛的选手每完成1公里距离,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都将捐献出5元用于扶贫公益项目。孙总裁称:“5代表着铁人道路上的坚韧、奋斗、挑战、自强与大爱等五种精神,也恰与碧桂园一直倡导的企业精神高度吻合”。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