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拼团购房107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豪宅的舒适度 太原恒大华府三期珍品大宅 精英更懂生活

发布时间: 2013-09-29 15:06: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9次浏览


随着新国五条地方版调控细则的陆续出台,市场的前景也日渐明朗,交易的杠杆迅速转向一手房市场,特别是高端豪宅市场。应该说,太原的豪宅市场向来不缺热度,独特的小气候令其在受政策影响较小,竞争也尤为激烈。以卓越的产品实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叱诧豪宅市场的太原恒大华府,即将于10月推出三期新品舒适府邸,产品未经面市,已受到当代才智阶层的追捧及关注。

华府三期舒适型豪宅 全城瞩目

作为龙城浦东板块千万级豪宅项目,同时也是2012年的豪宅销冠,太原恒大华府的一举一动时刻牵动着龙城豪宅市场的神经。据悉,太原恒大华府三期主打舒适型和人性化豪宅概念,推出180——240㎡面积段的房源,样板间还未尊荣启幕,却吸引了全城的目光。太原恒大华府三期以大气恢弘、古朴自然的特色铸就豪宅样板的经典之作,打造一个具有现代审美和中式韵味的新型生活方式。

“太原恒大华府三期的带装修,是我们充分尊重业主自主选择装修风格的体现,低调、内敛,不着浮华,这正是太原恒大华府三期的精髓,也是我们对客户需求进行深度挖掘的成果。”在玄关设计上,设计师利用过道的空间,构造出四角对称的格局,尊贵无比;会客厅的设计更加巧夺天工,中式元素的墙面与考究的复古家具浑然一体,超大面积的观景窗,将一脉园林大美尽数揽入,一下子仿佛置身山水画境;主卧设计上,通过在房间四角搭配黑钢中式图案,将整个卧室围合成一个大气豪奢的空间,豪华的床具既保证了睡眠的温馨,又彰显出无比的贵气……

巅峰品质 敬献城市精英人士

据悉,太原恒大华府三期产品还未入市便呈现供不应求的市场局面。太原恒大华府,不仅仅是豪宅的代名词,更是中国才智阶层对大院文化无法割舍的心理归宿和情结。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此次特推180——240㎡舒适型豪宅,以亲民价格、人性化的考量和开阔的观景视野成为精英人士的岁月载体。

太原恒大华府三期舒适型官邸,在完美承袭一期、二期的基因之上,对产品排布、园林规划、绿植搭配等进行了重新考量,加之南中环交通便利、火车站南站商圈规模出现、顶级商业逐个开放等利好消息,使得华府三期彰显出前所未有的高价值。

与一期、二期自由的建筑布局不同,三期升级官邸的各个楼栋排列更加秩序井然。整齐排列的八角楼屋顶,从高空俯瞰,犹如百万雄师严阵以待,更显三晋首席大宅之蔚为壮观,威严气魄愈加彰显。与此同时,三期的园林规划,与之前一脉相承,在保留人工覆土3-6米的坡地技法之上,对园区的绿植选择更加精益求精。采用多样化种植手法,精选高大乔木、低矮灌木和草皮相互搭配,营造出三层叠加的绿化体系,植被中,又规划30%为彩叶类植物,30%为赏花类植物,40%为常绿,真正实现“层层有景,四季各异”的园林效果,如此卓然不群的景观造诣,全国罕见。

太原恒大华府三期,从居室的布局到生活的分区,大宅的每一个细节都决定了高端生活品质。龙城浦东先天地域优势的基础上,更为契合城市精英人士需求的置业格局,太原恒大华府等知名项目的全方位生活配套,也无形中也放大了住区的整体价值,提高了产品的居住属性,无疑,太原恒大华府三期为城市中坚者的置业提供多重选择。

以敬畏之心对待每一寸土地,以雕琢艺术品的态度打造产品。随着太原恒大华府三期180——240㎡珍品大宅的应市加推,百万起即得三晋首席豪宅,我们期待太原恒大华府的又一传奇!

更多房产资讯请关注吕梁房产网

责任编辑: lic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