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拼团购房83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山西超万亿民间资本延伸豪宅 恒大华府成三晋富豪最大期待

发布时间: 2012-02-16 13:16:29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1357次浏览


众所周知,山西是中国富豪最集中的地区,有数据显示,山西民间资本就超出万亿之多,在山西省民间资本进行的房地产投资中,大部分投向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有的甚至延伸到国外。山西省本地包括太原在内的房地产市场更多是满足煤矿企业主等精英人群的自住需求,山西人省外购置豪宅另一类比较集中的区域是沿海城市。据课题组测算,山西省民间资本规模约为1万亿,其中煤炭业整合挤出的民间资本约为1100亿元。山西富豪事业成功的背后,竞争的压力,生活的忙碌,现代生活,紧张、拥挤、竞争、纷繁,使得他们对豪宅的渴求与日俱增,他们希望在繁忙、紧张之余可以找到一个安放心灵的家,豪宅总是富的向往,谁都不可去拒绝这种流行;谁都没有理由不随心而动;谁都有机会和权力去选择所要的生活,豪宅也是一种刚需。纵观山西豪宅市场,虽然豪宅匮乏,但仍旧没有影响富对豪宅的热恋,他们一直在追寻与奢华的接触。

产品力的最高境界无疑是豪宅市场,中国产品力的迅速提升,几乎都是豪宅引领,近日山西恒大携山西精英人群以及山西各大主流媒体一行飞赴广州豪宅寻根,并对广州豪宅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特邀业内文化界知名人士、园林专家、装修设计专家、设计院规划专家、大师、客户、媒体进行深入座谈。

南派豪宅引爆山西豪宅情

广州是一座有22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广州集中原精粹,纳四海新风,为中华民族增辉;开拓了“海上丝绸之路”;打响中国人民反抗英国侵略斗争的“第一枪”,成为近代中国革命策源地;改革开放一马当先,经济发展迅速,市场发育比较成熟,经济实力名列前茅,中国的多数豪宅始于广州,广州是 “南派豪宅”的先驱。

此次豪宅品鉴寻根活动,鉴赏了中国豪宅巨人--恒大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