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拼团购房175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武汉最大规模房交会高调开锣 惨淡收场

发布时间: 2012-02-16 13:16:28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本地楼市

1308次浏览


编者按:楼市“金九银十”大幕已经开启,但是购房者观望情绪依旧。被称为武汉史上最大规模房交会的2011年武汉秋季房产交易展示会,4天仅成交785套,意向成交863套,成交低迷。

正处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前夕,再加上今年取消了春交会,9日开幕的此次房交会高调开锣。

共吸引了71家房企103个楼盘参展,其中有近一半都是“中国房地产500强”企业及本土房地产行业“老大”,如万科、万达、金地、恒大、福星惠誉等知名房企,且都以市中心楼盘为主,打破了往届“房郊区”的局面。

据统计,房交会共接待了近8万人次的看房者。但是,看的多、买的少,高企的房价没能吸引住庞大的购房群体。

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大多数楼盘都推出了优惠政策,但是优惠幅度非常有限,多在5000元到10000元之间。而中心区域均价依然在万元以上,许多市民只好望而却步。

最终,只有785套房子签订购房合同,863套房子签订意向认购协议。其惨淡情形超出了业内人士的预计。

据不完全统计,9月、10月份武汉将有60多个楼盘开盘或加推,共计3万套新房,“开盘大战”已经打响。多位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今年7月、8月两月武汉房价仍然在小幅上涨,房价比较坚挺。房屋成交量变动不大,基本持平。

从本届房交会的情况来看,购房需求依然存在,只是因价格或信贷原因没有释放出来。如果下半年还有更严厉的调控政策出台,房价可能会有小幅下降。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