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拼团购房225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铜厂 龙城三个高价地块将在2012亮相开盘

发布时间: 2012-02-16 13:16:22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1519次浏览


从2007年“铜厂”横空出世至今,每年省城的土地市场上总有几块高价成交的地块,创下太原土地拍卖史上总价或单价或楼面地价最高的纪录。目前,沉寂近四年的“铜厂地块”项目的开发工作已步入正轨。而当初同样曾震惊过业界的其它地块现在进展如何?

11月12日至15日,本报记者对省城三个高价地块项目采访时了解到,从开发商拿地那天开始,对高地价项目充满高期望值,从未停下过开发的脚步,项目将在明年亮相开盘。

亲贤街茂业地块:主体工程已出地面

拿地时间:2008年10月21日

地块位置:太原市亲贤北街、原山西省工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所在地。

土地成交情况:面积92792.11平方米,以7.8亿元成交,每亩地价高达560万元,楼面地价约为2500元/平方米。拿地背景:2008年,深圳茂业集团股份公司先是以4.7亿元收购了联洋百货。随后在10月21日,又以7.8亿元成功拍下亲贤街“山汽”地块,省城业界为之震惊。

与晋联地产准备开发商品住宅不同,深圳茂业集团擅长在城市中心打造集购物中心、大型百货商场、高档写字楼、高档酒店、甲级商务公寓及高档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茂业看中“山汽”地块,是因为它是太原市亲贤商圈仅剩的、最大的一块核心价值商业地块。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领军集团,茂业入并一度引来省城业界对城市CBD的概念、品质及未来发展的探讨与争论。业界认为,茂业或将成为太原城市全新的商业地产标杆项目,而这一等就是3年多。

项目进展:11月15日,记者来到正在建设中的茂业“山汽”地块。这个地块早已被“茂业”的广告牌围了起来,工地上机器轰鸣、塔吊林立,商业与住宅的主体工程已出地面,售楼处正在装修中。

在茂业项目地块上竖立的广告牌上,记者看到茂业将项目案名定为“太原茂业天地”,是惟一被列入“山西省十二五规划重点工程”的房地产项目。据了解,茂业天地项目为集210米高的国际标准甲级写字楼、山西首家6星级酒店、22万平方米国际SHOPPING MALL、华北第一高空中别墅型住宅公寓、主题休闲广场于一体的地标性现代化城市综合体。

项目的住宅将在明年发售,商业项目则以茂业自持经营为主。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